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归人

(五)

万利坊

“听闻这北平来的尹公子啊,这几日出手大方,给那跑堂伙计的小费啊,一出手就是几张银票。这现在啊,不知有多少姑娘排着队想要嫁给他呢!”

“是嘛,这风头,怕要盖过佛爷了。”

此处请自行脑补佛爷的锅底脸


“押小押小”莺歌燕舞的环环围绕中,尹公子显得愈发英气逼人,竟丝毫没注意到靠近的危险。


于是,从不出席风月场合的张启山张大佛爷以一种蜜汁造型出现在长沙第一赌场万利坊。


“尹!新!月!你给我出来”小夫人翻墙逃跑中。

“哈哈,我真警觉,我真是太聪明啦!”一手抓着糖葫芦,一手拍拍自己的头,小夫人在自我陶醉中撞到了什么东西,手感还挺好。

这料子选的有品味,呦,还是位军爷呢,是不是老古董手下的兵啊,这撞到了人也不道歉的尿性也只有他的手下才有了。

等等...这料子...不是我给老古董挑的?这脸...不是张启山还能是谁!!!

“咳咳...这位军爷实在对不住,小人今日有急事改日定向大爷赔罪”大小姐心里发慌,抬腿要跑,被身后的男人揪住领子一把拎回原地。

“尹公子?我一听这姓,就不由想起了我夫人,她是北平新月饭店的的大小姐,不知公子可认得?”

“什么尹新月尹旧月的,老子不知道!”

“哦?我还没说我夫人的名字公子便知晓了?真是厉害啊”

“我,我,我猜的还不行啊...”
 @香蕉爱相交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