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Wolf and Rabbit

兔子早上起床,一脚踹醒了身旁的狼


“我不是让你睡书房吗,....

行了行了,你从老子身上起来,我还要去做饭呢。”


兔子打了个哈欠
“哎,我今天去逛街,没事陪我去吧”

“这件好看吗?... ... 你看着我!!!”
“那这件呢?”
“那就这些吧,你去结账,我等你”

兔子买了几大包衣服,在前面蹦蹦跳跳

“快点啊,过来看看,你的袖口是不该换了?”


“我不坐车了,你先回家吧”
兔子一只兔在路上走着,,看着光秃秃的树枝,又一年了,真快啊

“哎你咋又回来了,说了让你先回家啊”

“... ... 把你的爪子从老子的胸上拿开,头上也不行!”


回到家,兔子泡上一壶柚子茶,端了一杯给狼,顺势就坐在他腿上。


“你说,我怎么能忍受你这种闷葫芦性格,还一忍就这么多年!”

“你也奇怪,你这么个大才子,怎么就甘心陪我待在这个小城市里......”

“不对啊!明明是你把我拐来的!”

“所以啊,你就只能一辈子听完唠唠叨叨了”





















“甘之如饴,女王大人”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