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互怼日常(小甜饼)


(上)

“张!启!山!啊啊啊啊啊!”正在换衣服的佛爷衣服也没扣好,冲到楼下餐厅。

“怎么了怎么了”这小祖宗自从来了长沙以后没少整幺蛾子。

“我爹发电报说他要来长沙,这回大概到火车站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佛爷手里的杯子碎了一地。

副官宝宝一脸震惊,这世上也有他家佛爷害怕的人?

“副官,快!去火车站清理闲杂人等,让军队十五分钟后给我在火车站门口集合!快!”

“王叔,去把夫人上回给我做的军装拿下来”

新月不禁发笑,“还从没见过你这么慌乱。”

“我这不是怕你爹一生气就把你带回北平嘛!那我可亏大了,三盏天灯换来的夫人我可不舍得让人抢走...”

“哈哈哈哈哈哈佛爷你也有今天。你着急的样子就跟小五家的三寸钉吃不着肉的时候一样...哈哈哈哈哈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吃瘪的时候”

齐八爷早上吃饱喝足闲来无事,去哪里走走呢?好像有几天没吃到佛爷家的北平厨子做的烤鸭了。

一边走一边想着大餐口水都快掉下来奇门八算小八爷到了张府门口,看见张启山着急的样子开心的不得了啊

“齐恒,我听你嫂子说你最近又得了个安神助眠的宝贝,要不拿来抵你的饭钱吧”张启山穿好大衣,往门口走...

“还有,这是我夫人不是你夫人,你少来吧啊,我回来之后不想看到你”

(八爷内心os :佛爷我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吗,果然你是这样的佛爷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火车站

张启山看见尹父,急忙跑上前。“爸,小辈不知您今日要来,有失远迎,请您赎罪”

“嗯,走吧,月儿呢?”尹老板面无表情,起身就走。张启山拎上箱子乖乖跟上。一旁列队里的小兵瞠目结舌,真是大开眼界。

“有什么好惊讶的”被扔出张府的齐八爷一脸嫌弃。“那是佛爷他爸!他今天不光推了所有的会议,还把老子赶出来了”

“副官呢?我要找他喝酒”

“通泰码头!四爷最近又不理张副官了”
————————————————————————

宝宝今天hin努力,快夸宝宝啊@卖姑娘的老蘑菇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