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归人

(九)


“呵呵...我这也老大不小了,再说了嫁给他也算为民除害了是不是,就他这每天冷冰冰的,也就只有我能有耐心和他耗......BlaBlaBla...”夫人越说越觉得自己真伟大啊真伟大,一脸北平小骄傲。

“得了吧,你就看他帅呗。我还不知道你什么德行。”江珏表示他很嫌弃,这不是我发小一定不是.....

“知道还跟本小姐装,我跟你说啊,这张启山啊,真真是世间极品,且不说为了兄弟倾尽家财时眼睛都不眨,单他拼死守城的决心,就不枉我跟了他。”

“行了行了,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夸我啊!”

尹新月还想再说什么,就被人从后环抱住

“夫人,能娶你我三生有幸,此生无悔”张启山难得的抱歉。

江珏:看她从来没有这么笑过,想必是放下心结打算从头开始了,我也能放心了……哎不对啊,我又被秀了一脸啊!!!

“江兄,我是张启山,欢迎你来长沙”

男人又开始握手寒暄,小夫人一看形势大好啊,赶紧溜走...我的小笼包我的糖葫芦我来了啊啊啊啊啊

@香蕉爱相交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