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归人

  (八)

    军营

    “启山兄,近来接替陆建勋的情报官要来长沙了”

    “这么快?”

    “是啊,这江珏可是上头亲自任命到长沙的,来头可不小啊”


    一星期后

    “新月,今晚有个局,晚上你找莫测来陪你吧”

    “不行不行,在家里一天天闷死了,我头上都要长蘑菇了。”

    “月儿听话,过了这几天我一定抽时间陪你逛逛”

    “启山,要不你带我一起去呗。我的裙子,那件法兰绒的,好久都没沾到聚会的味了...再说,我要再不去宣誓主权,别人忘了你有个这么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夫人怎么办?”尹大小姐星星眼,头在大佛胸口蹭来蹭去,活像一只兔子,顿时令人软了心肠。

    “...  ... 那你去了少吃点,你胃不好,莫测说了,忌辣忌荤腥。”

    “遵命,佛爷!”


    晚会上,浓妆艳抹的交际花们窃窃私语“不是说这张夫人是北平来的名媛吗?怎么裹得像个球一样...”

    “脸那么圆,也不知道佛爷看上她哪点了”


    张小夫人表示你们说什么我听不到,我不胖我不胖,我夫君只爱我一个。小夫人又很委屈啊,我明明是个瘦子啊,我怎么也吃不胖你们就是在嫉妒我。

    那...  ... 我还吃吗?


    “启山...”佛爷低头,对视到尹大小姐楚楚可怜的目光。

    “我一定是胖了,我还打算来了把你搭礼的钱都吃回去呢。”


    佛爷何等聪明,自然看到了夫人一脸可怜后的精明。

    不就是想正大光明的吃嘛,不过啊,自己的夫人还是要自己宠的,吃多了回家“运动运动”就好了嘛!


    “月儿一点都不胖的,多吃一点没关系?”

    “真的?”

    “真的!”

     让一让让一让了啊,Oscar小金人送来了啊,恭喜今年的影帝影后张启山夫妇啊让一让了啊

    

    桌上的甜品让小夫人挪不动脚,两手沾满了糖霜,嘴里塞得像只仓鼠。吃得兴起,被人拍了一下,转手就看到了一张放大的脸。


    “江珏?里等等...”

     新月宝宝反应迅速,赶紧咽了嘴里的小蛋糕,顺便还挤了几滴眼泪。

    “小玉子,你怎么来了。你一走五年,我都着急死了,每天都担心你...都吃不下饭”新月一脸认真,但不过五秒

    “嗝——”

     江珏:.....

    “是吧,我也觉得你是想着我的,一边想我一边还顺手把婚结了,是吧,张夫人?”

 @香蕉爱相交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