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归人

  (七)

    

    张府餐桌旁,小夫人吃得开心,站在一旁端茶倒水的佛爷欲言又止。


    “对了,副官”小夫人突然想起了什么。

    “夫人好,夫人一路辛苦了,夫人早些休息,我军营有事先走了”机关枪一样的背完台词,副官宝宝准备跑路。


    “张曰山你站住”小夫人蹬蹬蹬踩着小高跟,一阵风似的掠过佛爷就飞到了副官面前。


    “你先别走,我听说啊。。。恩。。。这万利坊的金老板和你可是熟识啊,几日前见几个小厮跟着我们到了旅馆门口,看着可是像张副官家里的啊。”


    “这是不是好巧啊,还有啊,不知道你家佛爷知不知道他的副官和百香楼的头牌柳儿姑娘如此要好呢?”小夫人笑意盈盈。


    “夫人你饶了我吧我发誓我再也不陪佛爷玩了”

    “那......我要吃荣记的凤梨酥”

    “属下马上就去”


    某个人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子。




   “月儿,我们继续吃吧。”

    “夫君?张副官真是过分,怎么能跟踪我呢?”新月人畜无害脸“也不知道背后指使他的人多么愚蠢”

    “...  ...”

 @香蕉爱相交 

----------------------------------------------------------------------------          马上还有更新的,我真勤劳快夸我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