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归人

(二)


 翌日

“夫君”,大小姐翻了个身,睡梦中就蹦出几个字来,稍一睁眼,吓得赶忙坐起。此时,她已经在去往香港的特派专机上了。

大小姐不哭也不闹,就静静的靠在狭小的的窗户旁,朝着不知哪个方向。

“张启山,你为什么不信我。纵然我是个娇娇小姐,但我即顶着北平新月饭店大小姐这个名号,我便自认有这个本事陪你撑到最后一刻。”她越想越气,怎么嫁了这么一个这么一个胆小鬼。

“也罢,我留在长沙,你还要费心我是否安全,乱世中还想着护我平安,我不能再给你添麻烦。

“可是张启山,你有没有想过,我在担心你啊”

小祖宗拼命仰头,眼泪终究还是掉了下来

张府大佛旁,一个身影,从深夜站到了日出,一动不动

 @香蕉爱相交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