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我忽然想说点什么
也没什么人看,正好和我的意

故事还没完,我却颇多感慨,都是玛丽苏电视剧闹的


大概是这样的 还是小屁孩的时候喜欢了一个人,符合一切男主角的要求,帅气,学霸,善良,人员爆棚的好,一开始确实是这样的。在我眼里他也一直是这样的。

可老天有一天突然不想眷顾他了,在我们那所唯成绩论高低的学校他忽然就坠落了,一落千丈 他曾经开玩笑说是我咒的他,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他是认真的并且自责了很久。年少的时候不懂得怎样对一个人好,一不小心满腔的喜欢就变成了伤害,说出口的都是口是心非。

我突然怨恨起自己的笨拙来,我怎么能那样待人处世,因为喜欢就不自觉的暴露自己丑陋的一面,心里暗暗希望他看了这些也不会讨厌。实际上那些都是我自己也无法忍受的,想来颇为后悔。

刚上高中的那段时间是我最收敛的一段时间,就那么小心翼翼的每天为了看他一眼不惜绕过整个操场并且日复一日,费尽心机要来的课程表,无意中聊起只为获得更多消息,这都是我干过的……

因为眼里只有他,我在班里一直沉默,让班主任一度认为我是个乖巧安静的孩子,当然她现在不这样想了。一个学期的小心思大概让上天烦了,一挥手把他挥进了我的班级。当时我在日记里这样写:苦尽甘来,愿以后的日子都有你陪伴。

即使他后来一声不吭的找了对象,我也希望这份感情可以长久,毕竟是他的初恋。这段时间我间歇性精神病发作,整晚整晚睡不着觉躲在被子里却又哭不出来。我的好日子也到了头,黑眼圈眼袋长痘痘,那是我最美好的高二生活,只有发疯。

今天

他们分手了

作为旁观者观这对种种,我都替女方累。每天买好吃的,有什么好的先想到他,替他打理很多事,但在外人眼中显得有些累,追不上的

我知道如果那日他跟我在一起,我俩也会是这个结局,所以还不如留下点空白

愿你永远是我的白月光

评论(3)

热度(3)